卿卿小团子

爱发电主页同名卿卿小团子
che都在那

74.李玉回到最初保护简哥——百爪挠心(上)

简隋英趴在李玉肩头,抑制不住的笑出了声。被人如此珍而重之,简隋英根本遭受不住。他只想着一辈子牢牢抱着李玉,一辈子和李玉在一起。现在的简隋英早就无法承受失去李玉了,李玉就是他生命中最温暖的存在。

 

感受到怀中人的欢喜,李玉只觉的得值。能让简隋英开心,暂时放简隋林和简东远一马未必不可。看着简隋英身上那真切的欢喜,李玉甚至觉得只要简氏父子俩能不打扰他们夫妇俩。他也就不闹腾了,守着简隋英过日子就好了。

 

指尖滑腻的触感,弄的李玉心神荡漾。将怀里的宝贝搂在身上紧了紧,趁着简隋英心情好。

 

“哥,我今天订的饭店,他们家的情&趣&套房不错。”李玉边说边勾着简隋英的小拇指,然后蹭了蹭简隋英的身子。那害羞又带着欲望的小样子,简隋英最吃这一套了。

 

“那晚上就不回家了?”简隋英话音未落,李玉就兴奋的把他扑倒在床上。看见李玉那么开心,简隋英也很满足。反手搂住李玉,两个人在床上紧紧相拥。这一刻两个人都搂住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而简隋英的一颗心也落到了实处。

 

简隋英长到这个岁数,受到的爱意和追捧数不胜数。但这样毫无保留掏心掏肺的爱除去已经过世的简夫人,简隋英只在李玉身上感受过。李玉动的那些手脚,简隋英或多或少到底是察觉的到的。也是在那个时候,简隋英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胆怯和懦弱。简隋英甚至不愿意开口诘问李玉,失去李玉现在已经是简隋英根本无法承受的痛。

 

其实简隋英心里一点底都没有,李玉年少与他相遇。然后对他一见钟情,李玉就像是被下了降头一样对他着迷不已。是李家的名声也顾不上,自己的前途也弃了。就喜欢跟在他身边“端茶送水”,这样毫无理由的爱恋让简隋英享受的同时也让简隋英感到不安。

 

论家世,李玉并不比简隋英来得差。做为李家的小孙子,钱、权、名望没有一条是需要李玉搭上简隋英才能得到的。李玉虽然年轻但是展现出来的才智和能力一点都不逊色于老道的简隋英。从一开始,李玉就是和简隋英旗鼓相当的存在。所以,简隋英从心里真挚的相信李玉就是很纯粹的爱着他这一个人。

简隋英手里能牢牢握着的只有李玉的爱,而正是这份爱让简隋英失而复得——从简夫人去世后就失去的家。让简隋英有可以停靠的港湾,背后有依靠的人。是年节时的归处,是喝醉时有人一步步背自己回家,是生病时有哪怕自己撒泼打滚也只会心疼自己的枕边人。

 

李玉给了简隋英家,像护犊子一样处处护着简隋英。简隋英年少缺失的爱护、疼爱和温暖,现在都有了。而立之年,简隋英才再一次等到年少不可得之物。又怎么愿意失而复得复失去呢?简隋英现在只想紧紧抓着李玉,希望李玉永远爱他。

爱真的会使人懦弱,哪怕是简隋英。简隋英甚至阴暗的想过,他可以把头埋在李玉的胸膛里一辈子。一辈子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当一辈子的鸵鸟。他也不愿意跳出来伤李玉的心,毕竟李玉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爱让简隋英不断的逃避,他不想和李玉起争执。不想有一点点的可能破坏他和李玉的感情,那是他这辈子最最珍贵的东西。

隐藏结局:幸运的人一生有人治愈童年——煎包的安全屋。

 

 

                                                                                                         


评论(101)

热度(6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